我还不是一个源泉,一个发光体,那么什么也安慰不了我。 

光速爬墙,杂食随心情。

【洁凛网游paro】我亲友好像暗恋新入队的高玩,大家能帮忙判断一下吗?1

*论坛体

*无性别操作

*游戏相关设定全是我瞎编的



公共版>

标题: 我亲友好像暗恋新入队的高玩,大家能帮忙判断一下吗?


谢谢各位路过的朋友愿意帮忙www

先介绍一下背景吧ww我们几个朋友都是在某在论坛里有专版的网游里认识的,至于这贴为什么不发在专版,是因为我觉得公共版的大家肯定对情感问题更擅长吧

先讲认识比较早的主人公Y君吧,就是标题中的我亲友。我是铁血pvp党嘛,之前不是官方开始宣传5v5全区赛,就想组个固定队可以一起练习练习攒攒积分。这时朋友给我介绍了Y君。Y君原来是个小公会的pve指挥,出于一些原因他离开公会转pvp了,从我的视角看,没有比这更正确的决定了,pvp才是最能发挥Y君天赋的地方。忘了说,我玩的是德鲁伊,Y君玩的是游侠,虽然都是靠个人技术能有强对战能力的职业,但是团队赛中还是挺吃队友的。啊,天知道我在和Y君组队前多么痛苦于队友的攻击总是跟不上我的控制技能,或者总是有些奇奇怪怪的走位导致阵型缺漏。Y君真的很厉害,也许是过去pve指挥的基础,大局观加上细腻的洞察,总是能不知不觉地让和他搭档的人信任于他的判断。

虽然现在Y君还在pve转型的技术阵痛期吧,在慢慢磨合中,但是我们几个亲友还是对我们小队的实力很有信心的。考虑到职业搭配和队员轮换,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找第五个队友。这里就要提到R酱了,也就是标题中的高玩,玩的是夜行者。 啊, 不过R酱的事有点复杂, 让我想想怎么说哦…

№0 ☆☆☆不是布丁头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wwwww说了多少遍这不是情感区wwwww但是楼主快继续

№1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游戏是blk吧,楼主完全没有想码的意思诶ww

№2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想去参加官方全区赛,楼主也是高玩吧,团队赛的赛程简直魔鬼

№3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pve临时转pvp?还是5v5团队赛?有点扯吧,除非是天才,blk的难度曲线设计可不是吹的。

№4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喂喂,这里是公共版啦,要聊blk去专版啊,你们怎么都不关心Y君的情感问题啊!

№5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Y君看上去很可靠的样子哇,不过谁会暗恋55队友啊!难道不是每天在语言里互相对骂推锅吗?这也能萌生爱情的火花,R酱得有多可爱啊, 啊不,或者是多大腿啊

№6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所以被Y君暗恋的R酱是女生夜行者高玩?这个组合很少见啊,好反差萌…

№7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夜行者不都是脸臭毒舌人头狗?

№8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www喂楼上你是有多恨夜行者啊,公共版就别把专版那套带来了吧。

№9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回复>№7

哈哈哈,R酱……就当是这样吧,嗯确实挺反差萌啦

因为害怕被熟人认出来,我没有办法介绍太多细节,但是R酱确实在我们认识她之前就在小圈子还蛮有名的,因为是夜行者高玩,所以是很多人憧憬的对象呢ww

我记得当时Y君和我和另一个队友在竞技场排3v3作练习,结果排到了有R酱在的野队,被暴揍了呢哈哈。Y君因为以前只混pve,不认识R酱,被她的技术惊艳到了,退出竞技场以后就跑去加好友。本来我们都以为Y君会被拒绝,没想到好友申请通过了,他俩还聊上了几句,R酱说我们的打法虽然很粗糙但是还挺有创意的。

之后几个星期,我们还在试着继续招募队友,也通过朋友问了一圈。这时候R酱找上我们说想试试,说实话挺惊讶的,因为她一直是那种独狼刺客的作风,从来没见过她有过固定队。R酱给出想参加5v5官方赛的理由是有想击溃的队伍和人,很认真的样子。自此,我们的五人小队就暂时组好了,可喜可贺,顺带一提另外两个队友是2v2转的好搭档,就是他俩捆绑太死,才导致我们找新队友这么慢!

固定队开始训练后,我渐渐觉得Y君对R酱的态度有点怪怪的……嗯,是说过于关心也好呢,还是说喜欢逗人呢,反正不太像对普通队友的样子…

№10 ☆☆☆不是布丁头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这就是青春吗青春,为什么感觉你们的blk跟我玩的不太一样

№11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懂……夜行者真的很酷很吸好感……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!换做我和这样的高玩组队,我也会暗恋人家的TT

№12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上天啊,信女也想要夜行者大腿抱抱呜呜

№13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上几个快别梦了,点开主页果然是一排blk版的owl专楼回帖,受不了

№14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怎么公共版也有owl的粉,这装X犯脸都不露就发几个技术贴和视频怎么就这么受欢迎,水平过誉了吧

№15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哈,夏虫不可语冰,自己太菜当然看不出owl神对于夜行者的职业理解多么有灵性多么天才,blk卸了吧别浪费时间

№16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喂喂讲到夜行者高玩果然就会提到owl神,别又吵起来啊…

№17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也很喜欢owl啦,不过不要提到跟贴子无关的人士啦。R酱的技术也很好哦,我们全队就像欢迎owl一样欢迎R酱入队呢ww

№18 ☆☆☆不是布丁头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www虽然楼主总说R酱可爱,但是布丁头楼主明明也很可爱嘛!

№12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回复>№12

都说了不是布丁头!

№13 ☆☆☆不是布丁头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所以Y君和R酱是健气心机游侠新人x高冷刺客美女前辈的组合吗?好像那种俗套的宅男漫画哦ww

№14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回复>№14

噗————不不不,这个形容,怎么感觉不管是谁都微妙地怪怪的,别随便套刻板印象啊!

有个点你们弄错了哦,R酱虽然玩blk的时间更长,但论年龄她是我们五个人当中年龄最小的啦ww

所以跟她熟起来之后印象与其说是高冷,不如说是那种对于目标过于纯粹而对他人有点不管不顾的类型呢。不太擅长表达自己情感,反而喜欢用比较中二的激烈的言词来说明,有时会说什么”夜行者从出生开始就在浴血奋战了”、“在这个战场上要做好冷酷地抛弃所有人的准备”….之类的话,很小孩子的感觉吧哈哈?

№15 ☆☆☆不是布丁头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是吧哈哈哈————末子R酱————好萌——

№16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人设大危机!R酱一秒从爱穿黑色连衣裙的高冷大姐姐变单边戴眼罩的无口jk萌妹了

№17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原来反差萌是这个意思吗wwww

№18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哇,布丁头你们坏坏哦,竟然在背地里笑R酱

№19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有啦,我们才没有抱着嘲笑的心情呢,不如说对于R酱这种信念感抱着一种敬意,因为她确实很投入也收获了相应的回报。另一方面……队伍里中二的人不止一个啊!难道中二病毒会通过网线传播吗,Y君也逐渐暴露了另一面(笑)

R酱刚入队的时候最先和她熟起来的是Y君, 因为他特别积极地每天都找她练习1v1或者讨论pvp技巧。说实在那段时间R酱帮了Y君很多,Y君需要补足的pvp基础技巧体系恰恰是R酱的长处, 虽然她态度好像一直都不太热情,但其实会非常耐心地回答Y君的问题。Y君后来跟我们说:“R酱她面冷心热,真是个好人!”
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俩熟了以后总觉得Y君有什么本性被R酱带出来了,不知不觉队伍语音中总是会充斥一些这样的对话:

聊武器暴击率淬炼——

“赌最后一击会出暴击难道不是依赖运气这种不确定因素吗?我无法认同这点。”

“呵,你以为运气和命运的区别是什么,这不是偶然,而是必然。”

复盘某次练习赛——

“倒数3.2秒这里的解控预判很关键,不错。”

“因为我看见了未来,你会出现在那里,送上最后一击。“

“……嗯”

或者——

“你看到的未来我也能看到,我们有着相同的眼睛。”

“进步很快嘛,试试继续跟上来吧。”


…………(笑)很奇怪吧,他们俩这样根本没有别人插足的余地吧

№20 ☆☆☆不是布丁头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啊?

№21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??

№22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………………

№23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评论(9)
热度(9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西米 | Powered by LOFTER